白茶未见.

要永远年轻 永远喜欢夏天
@我最爱的阿册

【R1SE群像】大学里的小幸福(7)

R1SE全员向

私设校园文学

别问 问就都是我瞎编的

甜是他们的 ooc是我的

前文见合集



何焉悦色主场




emm我也不知道gdxy该有什么矛盾


所以宝贝们评论区可以畅所欲言一下

给他们制造点矛盾







——————————————









焉栩嘉把何洛洛抱回了宿舍,刚把人放进被子里,又立马转身去沏了蜂蜜水。

一边舀着蜂蜜还一边和旁边正在打游戏的周震南说:



“南南你去把被子给他盖好,他喝太多了我怕他一会儿着凉。”


“我打着游戏呢嘉哥。”


“周震南你信不信我把你老干妈从窗户扔下去让它死无葬身之地。”


周震南一个白眼翻过去,默默站起身走到何洛洛床边把他裹进被子里。

“焉栩嘉你这是双标,你为什么对何洛洛那么温柔,你别忘了他还比你大,他会照顾自己的。”


“他是小朋友。”





好吧,周震南无语。



冲进去洗手间把里面的赵让一把拽出来,俩人一起冲出宿舍去买零食了。







勺子和玻璃杯撞出好听的声音,焉栩嘉走到何洛洛身边。

眼前人因为酒精而发红的脸颊;或许是因为不太舒服,好看的眉毛也紧蹙着;睫毛轻轻的颤动。

应该是没睡着,焉栩嘉这才开口叫人起来,


“小朋友要不要起来喝点蜂蜜水。现在这样睡你明天起来会很难受的。”


何洛洛的眼睛慢慢睁开,意识也还是迷迷糊糊的。

毕竟之前在家里爸爸妈妈看的紧,很少会喝成现在这样。



从被子里抽出胳膊,手臂打开,像是要讨一个抱抱。“要~”语调黏黏的上扬。



焉栩嘉绽开一个好看的笑容,可惜何洛洛没有看到。

“那小可爱坐起来吧。”


说着,伸手就抱上去把人搂起来了,拿起旁边的杯子,一勺一勺的喂着。






门被推开。

周震南和赵让去买薯片回来一见面就见到何洛洛靠在焉栩嘉怀里被一口一口喂水的画面。


俩人一瞬间愣在门口,不知道是该进还是该出。




“打扰了。”周震南说完这句话就拉着赵让关上门,两个人傻傻的蹲在楼道。



“咱俩去哪啊周震南。”


“不知道,反正宿舍现在肯定是不能进。诶你跟洛洛关系好,他俩什么时候开始谈的?”


“我哪知道啊,何洛洛没跟我说。你跟焉栩嘉关系也不错,你也不知道?”



周震南听了也无力的垂下头,“哎,看来这俩都把嘴管的挺严。”



过了莫约几十秒,周震南垂着的头突然抬起来,眼睛也开始放光。


他和旁边的赵让说,“让让,咱俩去0406找张颜齐他们吧,就说咱俩无家可归了,他们会收留咱的。”

赵让想了想,非常痛快的点了点头,“走!”





“大头!大头!”周震南一边在门外敲门一边喊。


“来了来了,呦,怎么是你啊,这么晚不睡觉就为了来给我送吃的啊。”张颜齐把门外俩人带进来。


“诶南南让让,你俩怎么来了?”赵磊抱着吉他问。


“我俩无家可归了,宿舍里的小情侣太明目张胆。”周震南翻了个白眼坐在张颜齐的床上说。


“嗯?南南你们宿舍有小情侣?”

周震南惊讶的看向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的翟潇闻,“你不是吧翟潇闻,焉栩嘉连你都没告诉?”


“怎么了怎么了,小情侣是哪位啊?”


“你的青梅竹马焉栩嘉和他的青梅竹马何洛洛”周震南一边回答还一边用头朝赵让的方向点了几下。




赵让:嗯??又和我有关系??





“你快得了吧焉栩嘉才不是我青梅竹马,我最喜欢我们光光。”


说完侧过脸蜻蜓点水一般在夏之光脸上轻轻啄了一下就离开了。





南南崩溃。





“啊!你们这群臭搞对象的让不让人活!自己宿舍躲不过没想到别人家宿舍也没逃过。”





七个人也不少了,大家决定玩谁是卧底。




结果公布时


翟潇闻的卧底玩的一向是游刃有余,害得旁边的夏之光拿起枕头就朝他砸去,

“翟潇闻亏了我那么相信你!你居然是卧底!”


翟潇闻倒也不恼,笑着伸手去挡,冲夏之光吐吐舌头,“小傻子。”





周围吵闹。趁着没人注意,张颜齐把头贴在周震南耳朵上,用手胡撸胡撸了他的头发,悄悄地和他说:“小孩,我也没对象的,我陪你呀。”


耳边呼出的热气在周震南耳边萦绕。

心脏跳动越来越快。


“谁要你陪。你要是做我男朋友的话我们两个就都不用被虐了。”


没等到下文,就听见赵让说:

“周震南,焉栩嘉发微信说咱俩可以回去了。哎,咱现在回自己的宿舍都要别人来通知咱们了。”


“哎,得了,走吧。大头零食就留给你们吃了,我们俩吃狗粮都吃饱了。”









“你俩抱完了?”


焉栩嘉看着周震南,嘚瑟的点了点头。


“诶不是,你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这才开学多长时间。”


“谁说我俩在一起了?没在一起呢还。”


“都那么抱着你俩还没在一起??”


“他只是喝醉了我喂他点蜂蜜水好吧。”


周震南嫌弃的瞪了焉栩嘉一眼,满脸无语。继续去打游戏了。







转天


因为焉栩嘉周震南有课,一大早就出去了。


等到何洛洛醒来时宿舍里就只剩下了他和赵让。导致他一睁眼就看见赵让一本正经的坐在床前审视着他,见他一醒立马开口问:


“何洛洛,我问你,你还记得昨天晚上都发生了什么吗。”


“不记得了,我好像喝醉了。怎么了,我又在大街上唱歌了?”


“比你在大街上唱歌还可怕。”


本来还睡眼惺忪的何洛洛一听这话立马瞪大了眼睛:“我还干了更没面子的事?”


“那倒没有,就是我跟南南出去买吃的,

然后一回来就看见你躺在焉栩嘉怀里而已。”




“什么??赵让我给你个机会把事情说清楚。”





“他说喂你蜂蜜水醒酒,我和周震南就看见他是这样喂的。”

说着还特意给何洛洛掩饰一下,一手揽过肩膀让他靠在自己腿上。


无视了何洛洛满脸惊讶,


“他都这样对你了,我们肯定就以为你俩是在一起了啊。就去楼上0406帮你们宣传了一下,现在应该大家都知道的差不多了吧...

对不起!洛哥我错了!”




“赵让蛋饼警告你信不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没有啊,我本来还打算追人家的,你们这样一说出去不就凉了嘛。”


“没事的!你放心!我觉得比起你追他,他要追你的可能性更大。相信我。”







何洛洛的课在下午,赵让因为妈妈叫他回去陪家里老人过生日了。


中午时他本来要自己做饭的。

后来觉得自己折磨自己实在不太好,就想叫外卖来着。

刚打开手机,就看见一只手抽走了他的手机。

抬起头来正对上焉栩嘉的眼睛。



“嘉嘉...”


“周震南下午有事走了,请你去吃南京大牌档去不去?”


听见喜欢的餐厅何洛洛便笑了起来,小兔子一样可爱,“去!”






南京大牌档内



“洛洛你吃不吃桂花糕。”


“嗯嗯嗯!我特别喜欢那个!”



焉栩嘉闻言抬起头,看着人亮晶晶的眼睛,晃了一瞬,昨晚没说出来的话一不小心就在此刻脱口而出:


“何洛洛,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我也特别喜欢你。”

“你还记得昨晚上发生了什么吗?”


“我听赵让大概说了一下...”

“嘉嘉...既然已经传出去了,那要不就这样吧。反正做你男朋友我也没亏。”



焉栩嘉闻言低下头轻笑一声,抬起头对着何洛洛说,

“那,你好,男朋友。”






少年的喜欢洋洋洒洒地漫在20°C的空气中,桂花糕的清香也浸在了这黏腻的甜蜜里。


无法遮掩。







“你好,男朋友”







两人突如其来的关系给大家打了个措手不及。


这让晚上推门而入又看见何洛洛倚在焉栩嘉怀里的赵让很难办。





你俩到底想怎么样啊!





“哎,让让你进来吧,一天不在,时代变了啊。现在咱们宿舍里,你是唯一一个需要被虐的了。”周震南说。



??




他转头看向何洛洛,“你不是早晨还说没在一起?”


“嘿嘿让让,那是早晨,已经过去好久了。”

赵让又无奈的转头看向周震南,

“我...好吧,我也是今天上午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让让绝望。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生气给魔鬼留地步。





当天晚上,躺在床上刷手机的赵让才发现,

学校论坛早已经被焉栩嘉和何洛洛两个人彻底承包。


毕竟两人下午在操场正中间绝美亲吻可是造了不少投诉。

当然,投诉有,照片也不少。








赵让冷冷的看向何洛洛:


原来我是最晚知道的。呵。






——————TBC——————





下章主场gdxy

快快快给他们找矛盾


南南和张齐马上会有个合作的



现背一发完在写

这篇对我真的意义很大

会很认真的


评论(14)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