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未见.

要永远年轻 永远喜欢夏天
@我最爱的阿册

【R1SE群像】大学里的小幸福(6)

R1SE全员向

私设校园文学

别问 问就都是我瞎编的

甜是他们的 ooc是我的

前文见合集


豪情雅致高调官宣

十一怒汉首次聚会


正式上线


这篇nyyy几乎不出场

但由于合集涉及,占tag抱歉




———————————————






“嘉嘉,我和光光在停车场了,马上就上去,豪哥到了嘛?”


“还没呢,快上来吧,就差你俩了。”


“嗯好。

走吧光光除了豪哥都到了。”


翟潇闻抬起手等着那人来牵。


这像是我们之间的一种默契,因为我知道,只要我抬起手,你就一定会牵上的。






“Hello各位!我刚刚社团有点事,就到晚了会,抱歉啦!”


“没事没事!豪哥也说了马上就到了。”



说着一行人也就落座了。



这次赵磊和姚琛也来了。


姚琛倒是没什么,已经是一起吃过火锅的革命友谊了。

赵磊说来才是奇怪。


翟潇闻的死党焉栩嘉,焉栩嘉的室友赵让,赵让的哥哥赵磊,赵磊的搭档翟潇闻。



好吧,果然帅哥都是一个圈。




包间不小,这么些人坐的还有点略显空荡,

桌子上摆的花瓶也很是精致。


不愧是擅长炒股的金融精英啊。


财气大佬。




“诶洛洛,你哥要带谁来介绍啊?”

翟潇闻侧过头小声问。


何洛洛和翟潇闻两人上次因为迎新晚会熟了不少,后来又发现都是喜欢轰炸厨房(不是 都是喜欢钻研厨艺的大厨神,所以关系也就变得亲近起来。



“不知道,也没提前告诉我,应该是他的同学或朋友吧。”


话音刚落,门被从外面推开。


“都到了啊各位!”


伴着声音,大家看见任豪从外面走进来。

手上好像还牵着个人。






待看清进来人是谁之后,


大家也都吃了一惊。





“这不是那天的主持人吗,豪总怎么能看人家眼睛大长得好看就随便牵人家啊。”

周震南悄悄地和张颜齐念叨。



何洛洛也是一脸惊讶然后瞬间又恍然大悟的表情,他看向赵让,



不会错了。




确认过眼神,

是那天见过的刘也哥哥。



果然是那种关系嘛。




“那个..豪总,你要带给我们认识的是也哥啊?

其实不用的,那天在学校见过了。”


赵让打破了安静,开口说道。


“嗯,对,那天你们两个的确是见过了。

那就不介绍你俩了。”





海绵宝宝疑惑脸


也对哦,除了我和何洛洛没人认识的。






“来来来介绍一下,刘也,那天迎新晚会的主持人,大家应该见过他,是天大的研究生。


然后


也是我男朋友。”






九脸震惊。






还是我们豪总的亲弟弟第一个反应过来。但任豪还是没躲过一波吐槽。


“豪总你瞒的可真严实,连你亲弟弟都不知道呢。”何洛洛咬牙切齿的小声说。


旁边撑着桌子的任豪一脸无辜。




“呵呵呵嫂子好,啊不是,也哥好,那个,让他们自我介绍一下吧,除了我和赵让你应该都不认识呢。”


“对对对也哥。”“没错没错。”“嗯嗯嗯大家都自我介绍一下吧。”




“不用啦,任豪都说过了,我觉得我认的应该差不多。对吗南南?”


他偏过头问离他最近的周震南。



“啊,哦,对。也哥好。”说完,还乖乖的抿着嘴露出了一个笑容。




其实刘也一进来就注意到他了。


个子不高,白白嫩嫩,在陌生人前冷清又不爱说话。任豪说过,叫周震南。


这一屋子人刚刚都吵吵嚷嚷的,热闹至极。

唯独这个小孩没有说话。

但小孩毕竟是小孩,任何情绪都藏不住的。刘也很清楚的看见他眼底的欢迎和开心,只不过没说出来罢了。





“行了那就别介绍啦,吃饭吧吃饭吧!”



入座。



“诶豪总,你给我们讲讲你怎么追到也哥的吧。”

“诶对对对,还有你俩什么时候开始的啊。”


没错,又是我们吃瓜一线的xxj们,何洛洛和赵让提出的疑问。



任豪和刘也光明正大的对视了几秒,

不知道是谁先笑出来了。


“这件事啊

说来话长

但是说之前

得先感谢一下何洛洛。”





何洛洛手里的红糖糍粑差点没夹稳:


嗯??我又吃瓜吃到自己头上了??





实话实说,他们从确定关系到现在公布出来一共经历了还不到48小时。




当然,这48小时里不包括两个人从大二就开始的双向暗恋。




这两个人从大二就认识了,那时刘也还是舞蹈系的学生,任豪也在金融系混的风生水起。


本来两个看似毫无关联的人,因为学校组织的夏令营熟络起来。


那时在外面训练,两个人虽不在一个小组,但住在一个帐篷里。


刘也是练跳舞的,体力一向很好;可任豪就不一样了,平时就知道一天天待在床上看他的股票,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可以的话闷在宿舍一礼拜都不运动的。


可这一开始高强度训练,两个人的差距也就慢慢拉开了。


任豪发现,刘也无论多高强度的训练都能坚持下来,而且是从来不喊累的那种。



直到有一天



他们组因为任务完成的好,提早解散休息。


任豪回了帐篷,看见刘也一个人躺在被子里,整张脸都埋进枕头。


不对啊,明明刚刚还看见他们组在训练。


他坐在那人身前,轻声说:


“刘也。”


“刘也。”


“醒醒。”



叫了好几句才听见身下人有了点动静。


“我没睡着呢,别叫了。”

声音带着些沙哑和隐忍,闷闷的从枕下传来。


“你怎么了?”


“没事,腰伤犯了,之前练舞的老毛病,歇一会就好了,别管我了。”

说完又拿被子蒙上了头。


任豪看他这样子气就不打一处来。

“哎呦你能不能不别那么拼命,不舒服就休息,硬扛什么啊。”


或许是这话说的重了些,刘也不再出声回答了。


看着小狐狸现在难受成这样,任豪自然心里泛出满满的心疼,语气也软了下来。


“起来,我给你揉揉。”


“不用。”


“乖,听话。一会涂了药就不疼了。”

说着,一手揽着身下人的腰坐起来,另一只手扶着人的肩膀让他靠在自己肩上。


把人身上薄薄一件T恤撩起来,手轻轻的揉在腰上。


两个男孩这样抱在一起实在显得过于暧昧,只不过当时也无人顾及了。



“疼”



刘也埋在身前人的颈窝里小声说。


“我知道疼,忍一下啊,涂上药就好了。”





那次之后,两人一下就成了关系很好的朋友。只不过很可惜,一直到大学毕业都没人提出来在一起。


两个人都以为就那么不了了之了。



结果没想到,读研究生时又遇见了,不仅能见面,还成了一位老师的学生,而且居然还在一个宿舍。





这叫什么


这叫缘分





那天迎新会本来两人是要一起出去吃饭的,刘也就先回了寝室收拾。


没一会任豪就回来了。


刘也看他进来,抬起大大的眼睛,嘴上挂着浅浅的笑容说:


“豪哥,你家弟弟够可爱的呀。”


“嗯?我家弟弟可爱?你说洛洛?”


“嗯,挺聪明一小孩吧。”


“对,是挺聪明。”



任豪的话过去了一段时间,

直到刘也以为没了下文之后,

才听见任豪再次开口:


“刘也,我弟弟那么可爱,你喜不喜欢。”


“喜欢呀。”



“那你要不要让他也做你弟弟。


我喜欢你好久了诶。

本来今天吃饭就是想跟你摊牌的,

那你既然那么喜欢我弟弟,

我把他送给你,


你把你自己送给我好不好。”





又是长久而漫长的对视





这次是刘也先笑了出来。


“豪哥,拿你家弟弟换我啊,

你真不觉得亏吗。”


“不亏。

全世界都没你重要。”






成年人的爱情

跌宕起伏又顺理成章


我之前那些年的遗憾与错过

未来一一偿还


其实我相信

我们都在那一刻怦然心动







这面的一群人早就已经听的感动至极。


当然,除了何洛洛。



“豪总你又卖我!”





玩闹结束,今日也差不多该散了


翟潇闻拿着杯子站了起来,


“来各位!咱们举杯欢庆一下第一次十一个人的大聚会!希望未来还有好多次!”




九月初秋,欢声笑语。

这群认识了很久或刚刚相识的男孩子像是一块又一块可爱的糖果,他们被放在茫茫人海,像在水中融化一般。

彼此交融,彼此陪伴,彼此温暖。





结束时何洛洛已经有点醉的不省人事了。

靠在椅子上就要昏昏欲睡。


焉栩嘉主动提出把他抱回去的重任。

他刚刚手穿过膝窝揽过腰身将人抱起来,怀中的人就伸手挂上了他的脖颈。


嘴里还迷迷糊糊含糊不清的小声嘟囔:


“嘉嘉,我那么可爱,送给你的话你要不要呀。”



焉栩嘉愣了一瞬,随即趁着没人注意,悄悄地在人额头上落下一吻:

“当然要了,最喜欢可爱鬼啦。”



反正没人看到,

反正洛洛睡着了。



小馒头一边脸红一边想。








———————TBC———————



下期亮点

何焉悦色惨遭投诉

光电潇应面临矛盾



PS.一则小预告:


过两天可能有一个先背一发完


cp阵容和这篇应该差不多(但是那篇可能没有hqyz,其他的应该都一样)

评论(15)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