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未见.

要永远年轻 永远喜欢夏天
@我最爱的阿册

【R1SE群像】大学里的小幸福(4)

R1SE全员向

ooc是我的 甜是他们的

私设校园文学

别问 问就都是我瞎编的

感谢一直有在支持这篇的宝贝


来问问大家豪情雅致还是雅漾


我选择困难症了




————————————————







张颜齐和姚琛的表演可以说是将整个晚会带到了一个高潮。


的确是很精彩。



何洛洛正在拉着他哥的胳膊大声朝张颜齐喊着“齐哥好帅!”



我们小嘉嘉坐在那里看着旁边激动的何洛洛,在一旁想,

“其实我也可以的”

“算了吧不否认确实很帅”



因为毕竟连焉栩嘉右面的周震南都不经意间发出了自他们见面以来的第一声赞美,


“还是挺酷的。”




所以,毋庸置疑的,张颜齐这个学长的首次亮相是超级成功了。




可万万没想到,紧接着的,就是夏之光姚琛张颜齐三个人的节目。




夏之光和姚琛一起上台从不会让人失望,可很明显,现在有了张颜齐的加入,效果就更好了。快手组合应该很快就能出道了。



在座的老学生还好,毕竟这场面也不是第一次见了,可是对于新生们来讲,他们恐怕活了这十八九年,还真是第一次见这么...土...的舞蹈。


没错



不过嗨也是真嗨。



不食人间烟火的中国舞天才夏之光,有态度有思想的校园rapper张颜齐,还有一旁激情打碟的姚DJ...配着环绕在大礼堂的“苏喂苏喂苏喂”。



这要放在平时怎么也显得有些违和,可在现在来讲,有一些其他感觉冒出来,




亲和,真实,纯真。




这才是我们可爱的学长们嘛。






下了节目的三人坐到了焉栩嘉周震南身边,


(座位现在应该是这样的:任豪何洛洛赵让焉栩嘉周震南张颜齐夏之光姚琛)




“小孩,我刚刚表现怎么样”张颜齐用自己的胳膊怼了怼身边的周震南,小声问。



“哎呦你能不能不叫我小孩呀,我没比你小多少。”



“行啦小孩快说,怎么样!”




刚下了舞台的张颜齐还没来及卸妆,昨天还慵懒的坐在身边吃火锅的人现在已经是闪闪发光的帅气了,差点让周震南一时没反应过来。



许久


久到让张颜齐以为他不愿意回答自己的问题,才听见周震南缓缓说,


“嗯,挺帅的,说唱也很精彩。”



他转过头,十分认真的盯着张颜齐,“张老师,或许我们以后有机会合作一下。”







又过了几个无聊的朗诵和舞台剧,迎来了今天的最后一个节目。



“大家掌声欢迎今天的最后一个节目,歌曲《赤脚追光》,表演者是大三音乐系的赵磊和翟潇闻同学。”



“Hello大家好,我是赵磊,很开心今天可以看到大家。欢迎大家来到天大。”


清冷的声线让人感到一丝疏离,笑起来却又是暖阳一般温和。



“大家好,我是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却不失风度的翟潇闻,很高兴可以看见学弟学妹们,今天呢,我和赵磊会带来一首我们两个人的原创歌曲,希望大家喜欢!”


不同于赵磊的清冷,翟潇闻的话带着满满的活泼和生动,他的名声全校瞩目了。这自恋却不做作的校草,今日大家可算是见到了。





“一撇一捺,会受伤也会害怕

火光中单薄肩膀连成墙”

……

“我们遍体鳞伤却依然前往

小小的身影赤脚路上

渺小的光芒万丈”

……

“我相信有人会和我一样

在角落里长成太阳”

……

“我们乘风破浪迎暴雪朝阳

愿归来时和出发一样

用不改初见的模样”

……




柔和干净,纯洁动听。


前面说的是人,后面说的是歌。





掌声雷动,久久不息。



神仙级别的合唱果然不是说着玩的。



“诶诶诶,夏之光,眼睛快瞪出来了,矜持点啊,你家小翟又不是第一次这么惊艳了,收敛一下。”旁边的姚老师说。



夏之光眼中宠溺不减,他最爱的宝贝正站在台上闪闪发光。




翟潇闻曾经和夏之光说过


未来的梦想是唱歌给每一个温柔善良的人听,想让每个身处困境或沉溺黑暗的人能看到希望,让他们感觉到沐浴阳光一样的温暖,让他们觉得自己在被爱。




那个时候的夏之光就觉得,

未来的翟潇闻一定可以做到。



比如现在的这首歌


就能温柔全世界。







在两位走下舞台时,今日这迎新日就算是圆满结束了。


观众席的学生们开始陆陆续续离开了。


自然也有不少学弟学妹们去找学长要微信,但无一例外的都被拒绝了。



原因很简单


有问题或者其他的都可以去学校的QQ群直接戳的,加微信就算了。





焉栩嘉周震南何洛洛赵让四个人一起走回宿舍。可还没出礼堂,他们就看见任豪和一个学长走出来。



我们吃瓜一线的洛洛和让让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八卦的机会,于是先让焉栩嘉周震南回去了,两个人连蹦带跳走到任豪旁边,赵让开口问:



“诶学长,你是刚刚的主持人吗?”



好不容易下了晚会本来打算回宿舍睡觉的刘也莫名其妙被两个小弟弟堵住了去路,眨着两个大眼睛用疑问的眼神看向任豪。



“哎呦何洛洛赵让啊,你俩不回宿舍画画大晚上在外面晃荡什么。”豪总说。




两人非常默契的忽略了旁边的任豪


“学长学长,我叫何洛洛,是任豪的弟弟,学长叫什么呀,在哪个班呀?”





漂亮的一双眼睛染上笑意,开口的声音也是软软绵绵,看起来像一个温柔的大哥哥。



“你好洛洛,我是天大的研究生,刘也,和任豪是一位老师的学生,也是好朋友。”



说完,带着浅浅的笑容转头带着询问看向赵让。



“哦,也哥,我叫赵让,你叫我赵让或者让让都可以,大一新生美术系,是洛洛的好朋友。”露出自己的招牌海绵宝宝微笑。





“很高兴认识。”刘也说完就和他们招了招手,走出礼堂了。





一阵铃声突兀的响起


“何洛洛!你快回宿舍吧!你赶紧回来看看你是不是去礼堂之前煮汤的锅没关!莲藕汤都成干烧莲藕了!”


对面的周震南奶凶奶凶的吼到。





“怎么了?”赵让看着拿着手机一脸不可思议的何洛洛问。




“我出门前宿舍的锅忘关了。”





——————TBC——————



(这篇hyys少了下次一定多!)


需要一个小建议


豪情雅致还是雅漾!!









评论(1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